close

復健已長達1年多,醫生告知可去找文書坐辦公室的工作。

 

開始工作的第1家到了十分食品行作行政。

醫生說「不可以做安親的工作會傷腳,要做坐辦公室的工作」

 

娟娟原本想在復健期間去拿一張安親課輔老師的證照,但因教育局的政策關係暫時關了,無法上課,只能等待,就這樣改上聯成的課程學習Photoshop、 Illustrator等拿個國際證照,結業後參加好幾場面試,都沒下落。

 

最後來到了十分食品行。

 

面試官「妳有什麼相關證照嗎?若是國家辦的我們可不採納喔!」

 

好加在,在聯成的課程與大學裡都有拿到國際證照。

 

娟娟從包包內拿出一整本資料夾給面試官看。

 

面試官一看直呼

「好耶!這個好,這都是妳自己考的嗎?」

 

娟娟點點頭。

 

面試官「嗯。很好,妳明天就可以來上班了。」

 

娟娟驚的😳心理直呼(os.什麼!?)

 


開始上班的娟娟,在食品行發現大家似乎很融洽,當初面試的原來是組長,由一位小姐帶著娟娟使用公司系統開單與接單,一樣在這家挫折很多,學到的也很多,也了解這家食品行是專接手搖飲訂單,出的也是手搖飲的相關材料。

 

而這位小姐因家裡有事要離開,因此由這位小姐教工作流程。

 

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3天後…

 

這幾天的工作流程都一模一樣,在這幾天娟娟感覺這裡似乎比之前待過的公司還來的正常,雖然跟裡面的人不是很熟,互動也沒什麼熱絡,但裡面的人也沒來找娟娟的麻煩。

 

直到第4天…

 

 

吃完午飯,下午來了兩位小姐,一位婦人,一位小姐。

 

婦人站在辦公室門口外大喊

「我們要面試」

 

組長大喊「面試結束囉!」

婦人「我們是老闆娘的朋友,我們要面試」

組長「我們找到人了。」

婦人「我們要面試,不面試我們不走」

 

10分鐘過去…

老闆娘來了。

老闆娘出現把組長叫走,在辦公室附近,娟娟依稀聽的清楚她們的談話。

 

老闆娘「找到人了就想辦法讓她走」

組長「我找到人了,而且這個人更是我們需要的人。」

 

老闆娘聽了氣😡的離開。

離開後3分鐘…

 

又再次回來,老闆娘請組長和那位婦人到會議室,在會議室裡大聲嚷嚷爭吵著。

就這樣來回進出會議室3次。

闆娘萬不得已進來找組長出去,在公司外。

 

 

闆娘「我不管妳用什麼方法,妳想辦法讓她離開,否則我就讓妳離開,或則讓妳連同

她一起離開。」

 

組長一聽趕緊找娟娟到公司外

 

組長「我也沒辦法,我也不想,我拜託妳離開,要不然我就沒工作,我家裡…」

 

娟娟下意識

(Os.我不想害任何人,再加上組長也幫我求過老闆娘,我不想害到組長)

 

娟娟「好。我走」

 

組長感動握著娟娟的手低頭啜泣

   「謝謝妳。」

 

 

FB.jpg

 

IG:Cynthia_571

arrow
arrow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