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女人何必為難女人」

 

就是有女人總是認為我是女人就必需應該怎樣怎樣,做個女人🤔就要隨風起浪跟隨著外傳的正規的女人過生活嗎?有必要這麼辛苦嗎?做自己不好嗎?

 

人們常說「女人很辛苦對她們要有體量的心」

 

還有一句話「聽某嘴大富貴」就因為這句話。

 

就有許多女人曲解成「我們是女人要怎樣就怎樣所有的男人就必需聽我們的,我們才是對的,就算有錯也是對的因為我們是女人」

 

還有的女人後面還多加一句「就代表男人就是笨蛋啊!」

🤔這...就能顯現妳們聰明嗎?

 

有些女人常說「男人是下半身動物就是“笨”」

但也有這句話「女人是花瓶只是擺著好看的」「女人有胸無腦」(不分大小胸)

很顯然男女皆一樣。女人並沒有這些女人所想的這麼偉大。

 

話說「女人很偉大」

意思是要男人知道媽媽為了我們作了哪些犧牲!要男人知道有的女人為了丈夫犧牲工作,而不是不工作那是因為她要撐起這個家當丈夫回到家休息的港灣,當孩子的媽媽也就是像你們這些男人的母親做過的事情一樣。

 

男人是很直白的動物,他們是人有血有肉有心有腦,妳們只知道女人會痛男人就不會嗎?

妳們知道女人會流血男人就不會流血嗎? 若真妳們所想的那樣,男人不是人是怪物,不論男女都一樣都是從女人的身體裡誕生,生出的是男寶寶,就代表生出了一個怪物嗎?

 

我想這應該是這些女人的自卑心態吧!愛面子不願面對用這些來抗爭,但有些男人是看不懂妳們女人到底誰是真誰是假,都覺得女人就是女人。 (但我也有碰過例外的,男人們能看清妳們這些女人心底在搞什麼?)

 

這次就是要和大家說說某些的女人心態,因這段期間遇到太多這樣的女人甚至分不清是非黑白,以為身為女人就是要這樣,這樣才是女人,做了又喊苦說不能做自己,還一天到晚喊“下輩子不要再當女人”。🙄人啊!若不分男女都是“人”,人都要有自己的個性、想法,沒有一個人是重覆的,經歷也會有所不同,當然這世界上會有一些相同經歷,但裡頭的細節還是會有所不同,不可能會完全一模一樣、不可能完全相同,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身為人難到不能做自己一定要當別人嗎?或是當眾人口耳相傳的女人呢?

 

現在外傳的“女人”

 

“女人”就是要吃甜點,不愛吃“甜點”就不是“女人”。

 

“女人”就是要看到“甜點要尖叫”沒尖叫就不是女人

 

“女人”就是愛吃下午茶聊天”,不愛吃下午茶就不是女人

 

“女人”出門在外吃飯就要吃“餐廳”不能吃“路邊攤”或“小吃”,女人不都是這樣嗎?

 

“女人”就是要男人送禮,以男人送的禮物的“價碼”來代表在這男人的心中的價值

 

“女人”就是“口是心非”,是“男人不懂”🤔(妳確定所有的女人都是如此嗎?)

 

“女人”就是要看“鬼片、恐怖片”不愛看、不敢看的就不是“女人”,一般的女人都愛看

 

“女人”就是要每天“買新衣服”,每天“上網買東西,購物車裡有東西"的才是女人

 

“女人”就是要愛“比較”沒比較的就不是女人

 

“女人”就是愛吃“巧克力”不愛吃巧克力的就不是女人

 

“女人”就是到了旅遊景點就要“買買買”不買買買的就不是女人

 

“女人”就是不能獨立“必須要和男友從早黏到晚,就連上廁所也要黏”這才是女人

 

“女人”就是全對“男人”就是全錯,所以“男人就是要聽女人的”🤔(人不是十全十美,女人就是完美嗎?)

 

“女人”就是要護膚、美甲,不愛的就不是女人

 

“女人”在工作場上就是要“公私不分”,“公私分明”的就不是女人

 

…等等

 

“女人”、“男人” 每個“女人”都會因性別陷入自己的刻版印象與迷思

 

什麼“女人”、“男人”那只是前面加了性別,而我們都是“人”,都有肉體、有心、有血、有腦、有感覺、也會痛,只是骨骼與身體構造不一樣,個性沒有人會有重覆的,沒有人會是一樣的,從小到大喜好、興趣、經歷、出生家庭背景、家裡長輩故事經歷、也會有所不同。我們也不需要為了討好成為人人口中說的那個“女人”

 

images.jpg

 

 

女人”一定要吃甜點嗎?身心靈本是女人,外觀也是女人,她因不喜歡吃,她就不能當“女人”嗎? 但這世界上也有“男人喜歡吃甜點”,“甜點”就屬於女人的專利嗎?身為“男人”喜歡吃甜點有錯嗎?就因為如此還要求“男人”不許吃? 我們都是“人”喜好只是在於我們的個性,不須要在東西上加諸於“性別”只在於“妳”的刻板印象看得慣、看不慣的問題罷了!請妳清除妳的刻板印象,把我們當“人”看,而不是用妳的眼中的性別、性向來看事情。

20190124162931_5.jpg

看到甜點要尖叫嗎?“甜點”!什麼是甜點?甜點有分很多種有中式、西式、台式。

20220428.jpg

 

Cynthia有一次被當天受邀的女性參加生日會,裡面全都是“女人”。

有位女性朋友跟我說「今天我們要辦生日會,要幫我的同學過生日買了一個蛋糕,因蛋糕訂大了找妳一起過來一起幫她慶祝及吃蛋糕,但我聽說“女人看到甜點要尖叫”我們身為女人等一下蛋糕打開要尖叫喔!這樣才是“女人”」

 

而那時的蛋糕是波士頓派,“波士頓派”有需要尖叫嗎?不好意思!我叫不出來,而且我也搞不懂這有什麼好叫的。🤷‍♀️

 

20190126202905_12.jpg

 

 

還有一次我爸的朋友跟我提到。

叔叔「我女兒說『女人就是要吃甜點,一進到buffet就是要先吃甜點,而且夾好了甜點端上桌就要尖叫這才是“女人”』」

 

叔叔「我女兒就這樣夾了甜點端上桌後,坐好後就開始尖叫,在現場的客人目光都往這裡看,她還是繼續的看著甜點尖叫,跟她講也不聽,她說這樣才是“女人”」

 

“女人”?我們光用肉眼看,也看得出來妳是“女人”有需要用任何其他的表現告訴全世界妳是女人嗎?

更何況這幾樣甜點到底有什麼好叫的🤷 妳們看到“豆花”還是“八寶冰”也會叫嗎? 

2022042802.jpg

 

 

吃下午茶是“女人”的專利、特權🤔,吃下午茶就是要和閨蜜一起吃🤔就只是單純的下午茶,下午茶在“14:00~16:00這段時間吃的餐點就叫下午茶”,下午茶是英國人傳入的意思是到了這個時間點就是要休息吃下午茶再工作不論男女都是如此,是英國人的習慣與文化。

 

什麼時候變成“女人的”專利,什麼叫做“女人”都這麼做,這個說法應該是搪塞“男人”的嘴巴吧!不想讓男人們覺得妳們很多話,怕男人說妳們很“八婆”。

就好像成龍說的「我犯了全天下“男人”的錯」

但“男人”沒有“女人”

這麼笨聽了就覺得生氣😡說「沒有全天下的“男人”都是如此」

 

而女人只聽了“全天下的女人都要吃下午茶聊天”就一連串的“女人”都跟著做。

不做的就向對方說「妳不合群,妳不是女人」

 

😓我們是女人啊!我們外觀看不出來是女人嗎?為什麼女人一定要吃下午茶呢?還有人啊!不要這麼愛湊熱鬧不想吃就不要吃做自己最好。還有的女人沒話題聊,就怪這個怪那個“演藝人員”沒有話題給妳們聊,“演藝人員”的私生活就該給妳們聊天用的嗎?沒話題聊還要繼續常常約吃下午茶聊天嗎?妳們就沒有別的相處方法嗎?只會用這個方法和閨蜜相處嗎?

 

1527576068-993670814_n.jpg

 

 

女人一定要吃“餐廳”?台灣是個美食島、小吃島,有那麼多的美食、小吃,就算是路邊攤也有好吃的,非得出門在外一定要吃“餐廳”嗎?🤷還有哪裡有每個女生都這樣。

 

我和身邊的好友說過「不是我們所見所聞,眼前看到的就是“世界”有的是我們沒有看到的,但它還是會發生,只是我們看不到沒聽過,因為我們沒有身處其中。」

只是妳身邊的好友是如此,又或者她不希望自己跟妳們這些好友不一樣所以要求自己這麼做,所以妳看到身邊好友好像都會這樣,就覺得“女人”就該是這樣。

2022042803.jpg

送禮?!送禮是要送到心坎裡?還是要看禮物的價碼來判斷妳在他心中的地位?

心坎?!有分需求、喜愛之物。若妳非要用物品價碼來評斷妳在一個人的心中的份量,我看沒有人可付得起那個價錢除非是富二代,也有可能連富二代都付不起,若是妳送禮給父母,妳會用價碼來衡量嗎?請問妳要買什麼?

 

妳們說「我不管,那是男友送我,跟我送給父母不一樣,我就是要我男友這麼對我」 

妳用這個方式測試妳男友,小心男友跟別人跑了妳都不知道,心裡還是覺得“不是每個女人都該這樣嗎?

”請問妳是要做自己,還是要做大家悠悠眾口所說的那種“女人”?

article-599a7c5eb8d4e.jpg

 

女人本來就會口是心非,“她說沒事就是有事”;“她說沒關係就是有關係”,我很好奇這是哪來的言論這真的代表所有的女人嗎?我想會說這樣話的不論男女,那只是我們的一種心裡層面,剛好碰到一件大事心裡剛好處於摸凌兩可的階段,心裡想說但又覺得不想讓人擔心或說了也沒用,但又想讓人向前關心但人來關心了又說不出口,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說?是該說還是不該說就這樣曖昧不清,要說又不說的,想要人來關心又不想的,就說了“口是心非話”。別覺得只有女生會如此,我遇到的男人也會如此,就你/妳會不會去讀空氣。

 

而我很少會有這樣的狀況,有次有一個男人就聽說過這句話。

 

他問我「妳要不要喝飲料」(這不是什麼大事這就是要喝與不要喝的選項而已)

我就說「不要,我有帶水」

旁邊的女人就說了「你白痴喔!女生說不要就是要,女人說的話都是反話」

 

我當場傻眼😶(我心想我說不要就是真的不要,我有帶水再給我一杯飲料這樣攜帶會很麻煩)。

就這樣我情急之下跟這個男生說我的想法,說完後那女的就當場跟我吵架。

 

吵完後,她就拋下一句話「妳不是女人,女人就是要會說反話」

 

🤷 女人就是要會說反話,什麼反話?說怎樣的反話?就只是要喝、不要喝飲料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說什麼反話。🤔我突然有一個疑問像妳們這樣的女生連上廁所也會說反話嗎?

 

images (1).jpg

 

哼哼“鬼片”哪一個女人會很愛看這種東西,不一定好嗎?妳們愛看就愛看,有這麼愛面子把所有的女人都扯進去嗎? 鬼片、恐怖片,這種東西也是不論男女的,就只是看誰偏好愛看這類型的片子。

帶你回顧恐怖片的十年之間-下-750x422.jpg

 

 

說“女人愛買是女人的天性”🤷“愛買”也是不論男女,也有男人愛買,只是男女愛買的物品不一樣而以,不要覺得“男人愛買”很奇怪,甚至還有的女人覺得男人愛買的“東西”很奇怪,我才覺得妳們很奇怪勒!🤷東西這種也有分男人的東西、女人的東西啊!要買一定要買妳們認可的東西嗎?只要是花錢出去的就是買了。但當然也有不愛買的女人及男人啊!請不要把妳們這些藉口冠在所有女人的身上好嗎?

下載 (1).jpg

女人愛比較,那是妳們好強、好勝、愛面子、不服輸,爭強好勝的藉口,妳們愛爭強好勝、愛比較請不要拿到工作上好嗎?我們有的女人可不想跟妳們比什麼、爭什麼,而且還會干擾工作狀況。

 

 

喜愛比較的都是妳自卑心理所引起的,因不了解自己或了解而自卑用比較心態來穩定自己的內心來告訴自己“我比她強”但事實並非如此就是因為自己知道才用這個方法來尋找自己的自信心來騙自己找成就感,而也有女人用冒充她人來成就自己找到自己的成就感,這些都是對自己說謊的謊話連篇來騙自己、騙局外人等,認識妳的理智的人、明眼人、知情人士都會覺得妳很可憐、很可笑,但妳只是不想否定自己讓自己變得很脆弱。但不管怎樣,這種方式就是不對,妳還是自己去尋找屬於妳自己的成就感吧!妳想要比較,在心裡比較就好,不要拿到台面上來。

img-1515394225-92328@900.jpg

吃巧克力是女生的專利嗎?是!女生愛吃的,是比男生多,但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愛吃,也有不愛吃的女人,請不要概括而論,也不要看到男人愛吃就覺得奇怪,巧克力這種食物也是從西方來的,在國外古代是不論男女都能吃的食物,所以不要什麼東西都要分男人、女人,請看東西狀況好嗎?

special_chocolate_00.jpg

🤷女人教育男人常說「“一到旅遊景點一定要先去購物踩街買東西” 」

 

 

男人「為什麼要去買?景點就不去了嗎?」

 

女人「不是啊!我們女人就是喜歡買啊!竟然來到這裡就要買啊!」

 

🤷阿~“又是我們女人”妳就是妳,為什麼要把全部的女人拖下水呢?自己愛買不承認,把所有的女人拖下水讓自己心安嗎?把男人搞的似懂女人非懂女人的。

 

不要讓男人看妳笑話說「原來不是所有女人都是如此喔!只有妳是這樣喔!」

 

自己的個性請自己承認不要拖她人下水來掩蓋妳個人的面子,不喜歡自己這種個性麻煩請改好嗎?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愛買,買是會買竟然來到這裡當然要買個伴手禮回家,不論男女都會這麼想,但妳是旅遊的每一天都要買那是妳的想法,我們可沒有,我們是想去各個旅遊景點去走走看看,竟然來到這裡沒有到景點去走走看看來等於沒來,而妳是覺得到每一個地方都要帶物品回去有拿在手裡能摸到看得到,才算有來過那是妳的個人想法、妳的個性。妳的想法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不要用妳的想法含括所有人的想法。

 

下載 (2).jpg

 

 

“女人”很容易羨慕嫉妒恨,還會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只要是,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發生就會向對方開罵、大吼大叫,這樣發完脾氣後還繼續的活在自己的小劇場裡,拜託若在工作上,工作任務不是按照自己所想的那樣出現。

有的“女人”就為了這件事常常發脾氣的說「這個任務不是這樣出現的,應該是要怎樣怎樣的狀況下出現,我不要上班了我不要做這個工作了,因為沒有按照我所想的那樣出現」

 

對新進人員「我看妳照片妳應該是怎樣怎樣的人為什麼就不是,妳就是要這樣的人啊!給我改」

 

🤷看不懂這些“女人”在想什麼,這樣是要怎麼工作,但她們工作運卻能比我好?!

0.jpg

 有了男友不論在哪裡就是要和男友黏T T這就是女人的想法。

 

這...🤷妳一直黏著不難過嗎?妳是想和妳男友變黏體嬰嗎?就算是假日在同一個空間或同一個房子裡各作各的事分開一段時間不行嗎?一定要妳在做什麼他就必須跟著妳做什麼🤷“說這才是陪伴我”。

 

請問妳對妳男友做的這種要求,是要炫燿給自己看的,還是妳在外做這種事,是想炫耀給路過的民眾看的,還是妳在填補內心告訴自己其實我是很有魅力的,我是有人要的,🤷我想這樣的話苦的是妳自己,陪伴這種東西...男女朋友...兩人會在一起的含義有很多種,就要看對方把妳放在心中的哪個定位?是什麼原因選擇了對方?但我知道現在的愛情,已經不向以前單純愛的意思,有分很多種、有很多的意思、有很多的類別,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在一起就會結婚,而是要看對方把妳的定位是否擺在婚姻關係,但要套出對方心中的定位是很難的,男生一定都是那套官方的甜言密語,還是要看對方的一舉一動來做判定,但還是那套老話竟然在一起了就不要陷入太深,因為愛情的質量已經不同了,可以隨時隨地的分開選擇下一個,可以無縫接軌,可以等待,也可以過一段時間再回頭,也可以不論男女在同一時間交了好幾個再從中挑一個,陪伴已經不是真正的陪伴,這世代的陪伴的質量也變了,有可能是用來填補寂寞用的,有可能只是讓自己看起來身旁有人陪,有可能是玩玩的,有很多的可能是你想不到的可能,意思已有所不同了。

 

shutterstock_273249536.jpg

 

 

“聽某嘴大富貴”是指男人身旁若碰到聰明的女人不如先聽聽看身旁的女人怎麼說,再考慮也不遲。

妳是對的就聽,妳若是不對的男人為何要聽,男人也是人有自己的判斷能力,要聽不聽他自己選擇,若他選擇錯了碰壁了,他們自己也會明白不需要大呼小叫,若是有關錢財妳急了是有道理,若不是讓他受一點傷又何妨,若妳不是那種女人非要男人聽妳的去控制他,那是妳的自卑心在作祟,因為妳自卑想讓別的女人看到覺得妳是強的,想表現用內心告訴自己"我們跟妳們一樣,我們沒有這麼弱",也想讓自己的男人知道“我是強的”;用妳的嘴告訴男人我比你強,又說男女不平等,男人看不起女人,但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這個只是在填補妳內心來強化自己而已,妳不想這樣自卑的負面情緒走下去,妳不想因為這樣去學習去改變,就是因為妳不愛學習或學不會就用這種方式來強化自己的內心,旁人看的只會笑話妳,把妳當作笑話、當做茶餘飯後的話題。

 

southeast.jpg

 

 

為什麼女人一定要“護膚”、“美甲”?這是一定要花的錢嗎?若妳是覺得護膚按摩能放鬆、解壓Ok!若妳是為了要跟上潮流或能成為眾人口中所說的“女人”那真的....

我做過美容專櫃2線,護膚這個東西真的很簡單在家自己做也行,不必要去外面享受,妳是去解壓按摩的可以,但外面護膚瘦身的按摩真的有限,它不算是真正的按摩,它算是推摸壓滑和放鬆護膚,它沒有達到按壓捏把肌肉放鬆的地步,要做到真正的按摩只有按摩椅、筋膜槍或者按摩店之類的。但因為是推摸壓滑有的女人背部生性敏感怕養的當然就會選擇不做啦!所以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會去享受這份尊貴。

下載 (3).jpg'

 

美甲”愛美的女人才喜愛“美甲”但做“美甲”不見得真的漂亮,有的人手看上去真的很漂亮、有的人手看上去就很花翹、有的人手看上去就感覺髒髒的,但有的人越做指甲油越厚越濃,就像化粧一樣一開始學化粧就淡淡的之後就越化越濃就感覺有化跟沒化一樣就這樣一直加深最後明明淡妝就很好看了,但化久了沒感覺就一直加深加濃,我看有的人做指甲也是如此,但指甲油的成份不管是大牌還是小牌都能腐蝕指甲滲透到指甲肉裡面,只是快與慢。

 

因此醫生才說「若真的要做美甲就選擇大牌子,千萬不要用太深的顏色越淡越好」

意思說腐蝕性沒那麼強但還是會有。

 

像我有一個表姊在做新秘(化粧+美甲+頭髮)做美甲的都知道幫人擦指甲油往往都會擦到自己的指肉上,因次更容易碰到指甲油,而指甲油的成份不只是會腐蝕指甲還容易得乳癌,這是成份的原故只會得乳癌,不會併發其它癌症,因此Cynthia的表姊若接到有客人想做美甲,會請她去外面的美甲店去做美甲再來,因為她就是曾幫客人做美甲做到得乳癌才做這樣的決定。

還有“光療指甲”看似很漂亮但那是把指甲油用光療的技術牢牢的弄在指甲上,怎樣牢法呢?

就是把指甲油滲透到指甲的內層這樣就能持久,那~指甲的內層不就是會碰到指甲肉嗎?那~之後呢?我那朋友就常期的去做光療後,用去光水擦卸指甲油後,發現指甲肉呈現紫色,嚇得去問做美甲的朋友,那位朋友就說了Cynthia剛剛上訴所說的那樣的話,就建議她不要做美甲,但為什麼美甲師不這麼跟客人說呢?

 

反而說「妳要做美甲,妳要做就要做光療這樣指甲才不會這麼的脆弱」


那是因為光療賺的多,再加上她不這麼對妳說她們賺什麼!!因此懂的女人又想擦指甲油的,自己就能當自己的美甲師啦!也因此AI美甲師就此誕生,才因為這樣美甲師、美甲店越來越少,美甲這個技術很簡單易學,人人都能成為美甲師只要妳肯不肯學,而且指甲油的技術也變得很好快乾不怕揮到就毀了。


而且若要更快乾可配一碗冰水(加冰塊的水)在旁邊,擦好一指放入冰水幾秒鍾就乾了,非常快。

KaoHsiung-Nail-Banner-1-e1615536197581.jpg

但每一個女人都愛手部指甲漂亮嗎?漂亮的定義很主觀,自己是身體的主人,怎樣才算漂亮不一定,有的人覺得擦指油才算漂亮,有的覺得保持手部乾淨指甲肉呈現粉色的就是漂亮,因此“護膚”、“美甲”這個東西看個人不一定要做,不是不做的就“不是女人”,我們外觀是就好啦!何必強制要求,情緒勒索?要求全世界的女人都跟妳一樣呢?

20220501.jpg

 

“公私分明”!?工作本就該公私分明,“身為女人本身就不會公私分明”,這是誰說的?妳又怎麼知道妳不會,公私分明是妳願不願意這麼作,這是習慣與習性問題,不在於個性,是妳不願意就把所有女人拖下水,導致男人覺得與女人同事很累,因為女人會公私不分,會混在一起做,很容易因為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同事還要看妳們這些女人的臉色,這是所有男人的認同感,也是我的感受,但事實上並不是所有的女人不懂這個道理,只是有的願意、有的不願意。把工作場當做娛樂、當作交際,那工作效率就減半,若有的女人不配合她們的想法就怪那個女人“不是女人”、“不合群”、遭到排擠、遭到欺負、遭到忌妒,而有的男人搞不清楚的就會跟風隨那些女人起舞一起排擠,但這個機率是很小,大部份都是女人欺負女人,就為了“公私不分”;“公私分明” 這個論點,在拗脾氣不願意“公私分明”的女人在作怪。

 

在工作場中本就該公私分明,公為公、私為私,在工作場合就做工作上的事,私下的像家裡的家事、親友、男友的情緒、男友的事情都為私事,若家裡有事需要請假則為公事,以外的則為私事,有私事要談休息時間、下班時間談就可以了,不須要把情緒、心中的雜事、雜念帶入工作場上分享給同事、分享給客戶、或班上的孩子等,能好好的工作上班嗎? 

 

還有在工作上的不甘願那也是私事,更何況分配了就是分配了,她就是有這樣的身經歷,而妳沒有這有什麼好不甘願的,這又怎麼說憑什麼是她。

 

每個人都說「上天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上天就是要安排她,讓她有這個身經歷,在未來的有一天能讓她帶臨妳們,不給妳就是不給妳,妳不服也沒用,事實就是事實,妳說為什麼?那妳有本事就去問上天啊!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能力看妳有沒有發覺到自己的能力領域在哪裡?若不是在這個領域那就換個地方,若不願意那就只能接受配合,妳所看到的一切,和發生的一切。

下載 (4).jpg

 

而有的女人聽了別人的故事,看著別的“女人”的身經歷羨慕嫉妒恨,幻想自己就是對方,開始模仿冒充,騙外人活在自己喜歡的世界裡,但那世界明明不是妳的,泡泡搓破了就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妳,請問妳是誰,妳有認識自己嗎?妳有這麼不喜歡妳自己,喜歡別人的世界,妳不尋找喜愛的自己,怎麼會有妳喜愛的世界,去冒充別人讓自己開心,妳這樣的開心會是永遠的嗎?是妳的自然就是妳的,不是妳的就不是妳的,這樣的冒充早晚會搓破因為“妳本來就不是她”因為“紙包不住火”會被妳騙的都是局外人,當局外人知道了,他們又會是什麼反應呢?

別“幻想”了活在自己的小劇場裡只會讓自己辛苦而已。

 

8fcf-iittafr7867642.jpg

 

而有的女人都一直在想領先男人的地位,想成為站在王位上的人控制她所想要的“世界”,這些女人嘴裡所說的“世界”。

「就是有我的地方就是全世界,只要有我在的地方這裡就必須聽我的」

為什麼呢?Why?🤷‍♀️

 

有的女人說「因為我是某某公司千金」(她說是娛樂媒體記者教的)

有的女人說「我是某某某貴婦」🤔

有的女人說「我是護士」(我碰到有兩個女人這麼說)

有的女人說「我是這家老闆的女友」(我碰到有三個女人這麼說)

有的女人說「我是這家老闆的姪女」

有的女人說「我從小到大考試都全班第一名」(這個原因更搞笑)

有的女人說「我是某某某藝人」

等等...

 

但她們的開場白都是「妳知道我是誰嗎?我是...」

妳是誰?對我們來說重要嗎?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有沒有墨水,妳有沒有涵養,妳的格局大嗎?若這些都沒有,妳有什麼地方能讓我們尊敬妳,聽妳的,愛面子只有魯蛇會做的事,贏家可不怕丟臉,因為她有自信、有成就感丟個臉算什麼,有的就只是丟個小臉換來妳的大格局。妳想當王后、娘娘,妳愛演請在自己的心裡作白日夢演出不要拿到台面上來。

 

我是女王.jpg

 

 

有的女人很愛裝,裝可憐、裝可愛、裝純真、裝清純、裝氣質、裝傻白甜、裝娃娃音、等等...

在我們眼裡男人好像很容易被這樣的女人騙,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有的男人告訴我「妳看她們很容易吸引男生過去齁!」

 

男人說「但妳們不知道她們吸引過去的都是渣男,渣男才會喜歡這樣的女人」

 

「還不想穩定,想玩玩的、想找備胎、想找替代品、不想認真的就會想找這樣的女人,因為能快速進入感情,要分也很好分」

20210223004264.jpg

 

所以不想談這樣感情的,這些女人是該好好想想是否該改改自己的個性,若妳也是想玩玩的女人分手了也不要難過,因為妳/你都抱著玩感情的心態,分手有什麼好難過的,竟然都是玩的,最後的結局就是分手啊!要不然還有什麼結局!?

“新娘不是我”竟然都是抱這個心態在一起的,還會想著婚姻嗎?新娘當然不是妳啊!還是做自己吧!做個好女人。不要當眾說紛紜的那個所謂的正規的女人。

做最自然的妳。做妳自己。

 

 

FB.jpg

 

IG:Cynthia_57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ynthia 的頭像
    Cynthia

    Cynthia•秘密小屋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